罂su碱

【王杰希中心】从下一秒开始,就是我们的未来 番外

正文走:https://jiugeban941.lofter.com/post/1f35342d_12bfb719

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黄少光速转发的那条微博。


说起来,关于那条微博,最后演变成了这个样子。


蓝雨_喻文州v:转发微博。

“朔风北去,易水升温,你却将八斗才华,扔进滚滚湘江。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@王杰希@王杰希@王杰希@王杰希@王杰希

你也有今天!还有还有,王杰希你怕不是有热搜体质啊!你们微草的粉丝真是太太太太太有才啦!!主席的名句都给用上了hhhhhh


微草_王杰希v:谢谢“喻队”的夸奖。谢谢我的支持者们。


蓝雨_黄少天v:不不不不不不!!!我用错号了woc!这个是我发的不是队长!!队长请原谅我QAQ


嘉世_苏沐橙v:喻队快管管你们家少天啊[深吸一口烟.jpg]


烟雨_楚云秀v:叶秋你不要乱用我们家沐橙的号啊,怪恶心的![呕吐.jpg]


蓝雨_喻文州v:@微草_王杰希v:王队开心就好@蓝雨_黄少天v:没事^_^


霸图_张新杰v:你们药庙又开始互怼了?


嘉世_孙翔v:为什么我感觉我也有热搜体质啊[望天.jpg]


微草_刘小别v:给队长比心!!


轮回_周泽楷v:王队..好!


霸图_韩文清v:王队是值得尊敬的好对手。


呼啸_方锐v:夭寿啦!居然有一大堆人在蓝雨的微博下面夸微草!!!!!


fin.




*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正文里这个细节呢?

本来是想直接把这段放在正文下面的,但是写完杰希那句“从下一秒开始,就是我们的未来”后,感觉把这段当番外好了....

*另外,这个时间线大概是..第八赛季半决赛后邓复升退役前,嗯。

*最后,感谢观看。




评论
热度(16)

罂su碱

在我贫瘠的土地上,
你是最后的玫瑰。

© 罂su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