罂su碱

【UDI全员向】偶尔不一样

*祝 @QED. 生快!!(惊不惊喜意不意外!!)

*UDI的无脑日常(欧欧吸属于我)

*无cp无cp无cp注意

“什么?我亲爱的六郎,你的意思是,你现在和中堂医生住在一起吗?”东海林瞪大了眼睛。

“嗯,是,是的。”久部老实交代了。

“英雄出少年啊。”坂本投来了敬佩的目光。

“中堂医生终于愿意光顾他那个可怜的公寓了真是可喜可贺呢。”三澄说。

“我说中堂医生,”东海林走到中堂面前指责道:“你怎么狠心这样对六郎呢?”

中堂自动开启屏蔽。

“不是这样的东海林小姐,我是因为和父亲还有矛盾暂时还没法回家,才拜托中堂医生收留我的。我还向中堂医生询问了很多问题,他都会解答的。”久部慌张解释道。

“哈哈哈,东海林小姐,你就放过他们俩吧。”听罢,三澄调侃道。

“得了吧,这家伙一坐下就吧唧吧唧问个不停,烦死了。”中堂对久部翻了一记白眼。

UDI的今天早上也是如此的活跃呢。

“嗨,UDI的各位人才们,好久不见了哦,”此时正端庄站在门口的正是木林,他叩了两下门,微微欠身,道:“但是不要忘了工作哦。”说罢,他向中堂走去。

东海林扶额道:“我就知道,你来这准没好事。”

“别这么说,这次的案件说不定很有趣呢,”木林望向中堂:“死者家属点名让中堂医生主刀哦。”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“那正好,我们可以放假喽,对吧美琴?”东海林说。

“那正好,”中堂站了起来:“久部你跟我过来,”他望向懵逼了的久部:“你不是想要我知道吗?”

“既然久部君都被拉去了,我们也没理由不参与了对吧,东海林小姐?”三澄看向东海林。

“说起来我也很好奇会是谁请上了我们‘文质彬彬’的中堂医生。”坂本看着手中的姆明,耸了耸肩。

“好好好,我们出发吧木林先生?”东海林站了起来:“那么,地点在哪儿呢?”

木林微笑着拍下了眼镜:“就在UDI附近的饭店。”

木林所说的饭店并不大,是吃日料的地方,客人不多,还算清静。神仓所长和鸟田检察官此时正坐在一旁畅谈,看到了他们的客人,分分示意。

“哟,你们来了啊,”所长站起身来,慷慨道:“‘连环杀人’的案件,多亏了UDI的大家的坚持才得以完美落幕。所以我办了这次的庆功宴,来好好犒劳一下大家。”

“呀,所长你真好。”东海林第一个入座,夸赞了一句。

“姆明,我们也走吧。”坂本对着手上的姆明玩偶宠溺地说。

“我们也快去吧,不然菜都让他们吃光了。”木林摘下了眼镜说道。

“嗯,好的。”久部也跟了上去。

“走吧,中堂医生?”三澄说。

“你们就为了这个,把我骗出来?”中堂没好气地说。

“那是啊,中堂医生你是主角哦。”三澄无奈道,她知道中堂不会想出来“浪费时间”。

“真狗屎啊,但我勉强接受。”中堂叹了口气。

三澄暗自惊讶着中堂那不是很文明的妥协。中堂不屑地笑了笑,说:“久部这家伙,天天嚷嚷着‘中堂医生你很重要’这样的狗屎话,虽然很烦,但是听多了还真有这么个感觉。”

“哈哈,久部君还真有他的。”三澄笑道:“但不管怎么说,中堂医生你能这么想,我很开心。”三澄看着不远处吃得正香的众人,说道:“UDI的大家真的带给了我们很多东西啊。纵使我觉得生活总是平凡、而且一成不变的,但是,既然这里连能够改变中堂医生的东西都存在,那一定是个非常了不起的地方。”

“美琴!快点来了哦,你再不来我可要把你最喜欢的寿司吃掉了哦!”东海林压着声音叫道。

“知道了!中堂医生,我们走吧。”三澄转身说。

“好的。”中堂回应道。

fin.

*为什么感觉像是UDI的群体相声,,,(标题其实应该叫“皮这一下很开心”

*并没有“感情戏”!!(土下座)用宍(ròu)户的一句骚话来说就是:真相被看透了就没有价值了(bushi)

*就这样吧,感谢观看。

评论(3)
热度(31)

罂su碱

在我贫瘠的土地上,
你是最后的玫瑰。

© 罂su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