罂su碱

【鬼白】上天有路,入地无门 下

*脚踏车,HE
*上篇见个人主页
*建议配合BGM:IN YOUR T-SHIRT------EMI MARIA

*建议配合BGM:IN YOUR T-SHIRT-------EMI MARIA

四月将至,桃花烂漫。

桃源乡清晨熹微的阳光被满天的桃花不经意间染成淡粉,稀疏几束光凌乱地洒进了极乐满月里。

“白泽大人,您醒了啊。”桃太郎如往常一样早起打扫着店铺。
“啊...”白泽疲惫地伸了个懒腰,他边揉着惺忪着的睡眼,问道“对了,早上有人来过么?”
“这...”桃太郎停顿了一会儿,低下头小声说“有是有,不过不是来拿药的。”
白泽见状,哈哈一笑道:“你怎么还自责起来了?”他拍了拍桃太郎的肩膀道:“你可是我这大名鼎鼎的神兽白泽的得意门生啊!”
“谢谢白泽大人!”桃太郎道。
白泽听罢,满意地点了点头,他慢悠悠走到柜台前,浏览起了今天的清单,漫不经心地问:“刚刚来的人是谁啊?”
“是阿香小姐。”桃太郎应。
“嗯?阿香?”白泽兴致瞬间来了,问:“她来找我么?”
“啊,是啊,不过阿香小姐是鬼灯大,,,”
“怎么是他??!”没等桃太郎说完,白泽便打断了。
看到白泽又是失望又是警觉的模样,桃太郎不禁叹了口气。他忆起那晚白泽从房间里出来时,浑身津着汗水,耳边平时垂下的红绳被不住滴落的血液代替。
白泽当时一语不发,直径回了极乐满月倒头大睡,别人还以为是这位大名医失手了、鬼灯大人没救了,哭天喊地闹了半天,直到鬼灯出来了才消停。
桃太郎拿出了鬼灯托阿香拿来归还白泽的东西---白泽的耳饰。

那家伙居然把它修好了。白泽想。

回想当晚风花雪月,鬼灯在自己身后鼓动,疼痛感与刺激感来回交融。白泽试着放空自己,他看不清身后,那个他昔日仇敌此时的表情。是痛苦?还是享受?
但谁想到鬼灯突然坐直了身子,他全部没入了白泽的身体。白泽正想骂叨,鬼灯却用力咬住了白泽的耳垂,将红线生生咬了下来。
白泽或许是有些麻木了,他竟觉得那是感受到的不是疼痛感,反而还是他的身体更加兴奋了。

啊啊我真是混蛋啊。

“桃太郎,把它扔了吧。”白泽揉了揉眉心道。
“唉,,?”白泽大人不是很珍重这个耳饰的么?怎么,,桃太郎虽有疑问,但还是照办了。“白泽大人为什么要扔了它呢?”
“带了很久了,该扔了啊。”白泽随口答到。

间息时,白泽逗着桌上的一只白兔,说:“桃太郎,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:那恶鬼明明也是一个医药高手,怎么可能会看不出五石散?”
“唉?您这么一说,,也有道理啊,”桃太郎恍然大悟,接着疑问道:“那也就是说,鬼灯大人这是在故意挑衅您?这、这也不太可能啊。”
“哈哈,”白泽笑着站了起来,道:“到底是不是真的,去问问他不就知道了?”
“这,,白泽大人您昨天忙了那么久,还是好好休息吧。我去帮你问就好了。”桃太郎真心怕两人又从早打到晚了。
“不不不,你可不是他想要见到的人啊,”白泽拒绝了桃太郎,道:“这恶鬼昨晚问了我一个极其复杂的问题,现在我解出来了,当然要亲自告诉他。”
“这,,要不我去把鬼灯大人请来吧。您不是说您有些腰疼吗?还是不要走那么远了。”桃太郎说。
“啊,腰疼不碍事,,哈哈,”白泽尴尬地笑了笑,继续道:“他不敢来的。”
“这又是为什么?”
“因为他在等待我的答案啊,抉择权既然在我手上,他肯定不敢来我的桃源乡。而且,这恶鬼可是,”白泽再次勾起了嘴角:

“他可是千方百计想把我拉下地狱啊。”

*全文连接见评论

果然还是被河蟹了啊,,
我真的十分十分十分地敬佩老福特的审核,感觉自己明明什么鬼都没写就被河蟹了,好可怕啊啊
果然是我太年轻了😂

评论(3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罂su碱

在我贫瘠的土地上,
你是最后的玫瑰。

© 罂su碱 | Powered by LOFTER